易生寒

惹不起惹不起,告辞。

【鲲庄】我的王

        “请问您是要左边的鲲,还是右边的鲤鱼呢?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都不是,”蜃楼王摇了摇头,“我的坐骑是美丽而恐怖的蜃。它通体漆黑,除了尾部是暗金色。你的这两头都比不上我的蜃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空气突然安静了下来。只剩下两只庞大的鱼互相咕噜咕噜的摩擦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那么,祝您早日找到心仪的坐骑。”流浪商人将蜃楼王送出帐篷,看着他渐行渐远,消失在沙漠深处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蜃,你去哪了呢?”蜃楼王对着空气自言自语,散开蝴蝶寻找他心爱的坐骑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夜晚的沙漠气温极低,华丽而空荡的宫殿里,蜃楼王因为寒冷而缩成一团。突然,他感觉到有几滴冰凉的液体滴在了他的脸上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蜃楼王睁开眼睛,起身想要看是哪个胆大妄为的家伙敢打扰他的美梦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吾王。”角落里传来了两个人的声音,还有……蜃的尸体。蜃金色的血液染脏了那两人的衣服。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鲲跪在那,抬起头微笑的看着蜃楼王。可是脸上的血渍却让他看起来异常恐怖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我们比蜃更有用,吾王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他和鲤鱼在夜里抓住了蜃,鲤鱼用刀片把蜃的鳞片一片一片的剥下来,他则用铁棍一下一下的打在蜃最脆弱的地方,然后用斧子杀死了蜃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王是我们的呢,鲲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,鲤鱼。只有我们才配得上王。”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他们相视一笑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“王啊,请您告诉我们,您是要左边的鲲呢还是要右边的鲤鱼还是……两只您都要呢?”

昨天和一个叫鲲的小可爱打匹配。我的艾迪类似庄周的鲲。我用的是鲤鱼周他用的是原皮韩信。结果对面有蜃楼王周周。于是问周周你丢的是鲲鲲呢还是鲤鱼呢?结果周周说都不要。还很凶狠的咬死了我们,然后和虞姬小姐姐亲亲我我。于是我和鲲鲲本着游戏可以输,周周必须死的原则,拿了对面周周两次人头。这里是来自吃醋鱼凶狠的爱。

评论(2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